通知公告>关于2021年1-6月测试费汇总核对的通知
关于2021年1-6月测试费汇总核对的通知
2021.07.12 1669

各位用户:

       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2021年1月1日启用南方科技大学仪器共享平台https://openlab.sustech.edu.cn  进行仪器在线管理,半年来校内外用户已熟悉使用新系统进行仪器预约使用,非常感谢校内外师生对环境学院的关注和支持。

 

       平台管理办公室已于2021年7月6日之前完成了各课题组于2021年1-6月使用环境学院平台仪器的费用汇总,并于7月9日之前邮件发送到各课题组负责人邮箱进行费用核对,若有问题请于7月16日17:00前联系平台管理办公室(联系方式)。此次通知目的为费用核对,待费用收取方式定案后再另行通知。

 

      环境学院公共科研平台仪器已经搬迁至工学院北楼6层实验室,分别为北楼614,646,647及648(部分),非常欢迎各位用户前来现场参观及交流,给予意见及建议,谢谢!

//推荐

暂无内容

联系我们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