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>关于2021年1月1日启用校级预约系统的通知
关于2021年1月1日启用校级预约系统的通知
2021.07.12 2231
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统一部署的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https://openlab.sustech.edu.cn,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线启用,环境学院将与检测分析中心同步启用该系统。

 

Q:关于环境学院原有仪器共享系统

A:环境学院原有的仪器共享系统http://www.bynonco.com:8008/?XPath=000001#于2020年12月31日停用,仅保留查询功能,2019-2020年的用户注册培训及测试数据均不迁移至校级系统,请大家提前熟悉新系统,若有问题可联系参加12月24日设备部组织培训的同学或公共平台工程师。

 

Q:关于新系统中的用户注册

A:校级系统中已经导入了PI账户信息,所有非PI用户均需重新注册,且需使用SID统一身份认证注册。注册信息表可交给检测中心张煜老师进行审核,审核通过即为正式用户。

注:用户注册过程中选择课题组PI导师,若找不到PI导师的信息,请发送信息给设备部孙晓宇老师后台录入及审核PI信息。

 

Q:关于新系统中的仪器预约

A:环境学院的大型仪器已经导入新系统,不同设备设置了不同的预约规则,一般在预约使用前需要先申请使用设备和申请培训,设备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正常预约测试计费。具体设备使用建议联系设备管理员。

 

Q:关于新系统中的仪器收费标准

A:新系统采用了预约即扣费的模式,不同设备可以针对不同用户设置不同收费标准。

//推荐

暂无内容

联系我们
回到顶部